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兄弟的友情

十二月二十八日 阴



昨晚出席小学同学的生日派队,大家应该有整整半年没见面了,所以这会是一个很好的聚会。

小杰叫有驾车的男同学顺便载小杰一程,可能是因为大家太久没见面了,所以小杰的同学很像显得特别热情。在车上,一位男同学一直对着小杰唱情歌,而且还是唱得很有感情、很激烈的那一种。那时候小杰只是木木地傻笑,除了傻笑还是傻笑,还能做什么呢?难道配合他一起唱情歌?

到了一间百货公司,我们打算去生日派队之前先买个礼物再和女同学会合的。一下车之后,果然同学又是玩那一种抱抱游戏了,不知为什么他们就是喜欢抱小杰。难道所谓兄弟的感情就是这样的吗?因为有隔一段的时间没见面的关系,一见到面就会有要gay一gay对方的冲动?哈哈,别怀疑,小杰大多数的友人真的是这样的,因为这就是兄弟的友情,不gay一下对方是不会甘心的!

可是,在街上这样来抱抱,小杰真的有一点难为情,因为街上到处都是人,不管怎样都会有一点尴尬的感觉的。哎,不过更惨的是,他们有时候还会做出一些“大动作”,如果是男的话肯定会明白小杰所说的“大动作”是什么了,所以小杰就不必刻意地说得那么明显啦!

哈哈,本来今天小杰要写的主题是关于生日派对的,不过不懂为什么写下写下,就写了一些很像有点gay gay的文章,而且还是越写越过瘾,你们也不要否认,小杰肯定你们也一样看得那么过瘾。啊哈,不管了,今天的主题就叫做“兄弟的友情”吧!

26 个脚印:

ೀ †ChueN ੴ 2008年12月28日 下午7:23  

哈哈,
也许你长得像女生,
他们情不自禁 ><

Jeff 乙峰 2008年12月28日 下午7:23  

沙發噢~~

抱﹐是一種對朋友思念的表現~~大方的回抱吧﹗﹗

That My Goal 2008年12月28日 下午7:24  

哈哈
有没有被拍到你大动作。。。

你的大动作是指
弄那话儿吗?

HansonLi 2008年12月28日 下午7:34  

抱抱是热情的表现
呵呵
我有时也会抱抱朋友的

Akira 思胜 2008年12月28日 下午7:49  

来来来, 我给你个抱抱吧!!!
呵呵...

杨宝贝 2008年12月28日 下午7:50  

我也抱你一下拉

♥ xiindiieee``_ 2008年12月28日 下午8:03  

抱抱还挺正常的,不是很gay啦…

Chuan Huan 2008年12月28日 下午8:11  

看怎么个抱法罗,呵呵!

捕捕蛋 2008年12月28日 下午8:11  

得空你来来英国。那时,你要和男生女生抱抱都没问题。

...MEi WaN... 2008年12月28日 下午9:31  

哈哈哈哈~~很好笑的咯~~

Man Ching 2008年12月28日 下午10:27  

hehe~
抱抱还不错嘛!
我很少那样~>.<

PikuLingu 2008年12月28日 下午11:08  

哦~原来你....
嘻嘻...
男生不是都爱这样的吗?还好啦~
小杰不要那么害羞啦~

纯纯 2008年12月29日 上午12:12  

抱抱很好啊!我好喜欢抱抱的!!^^
你要不要也让我抱抱下??哈哈~

tom 2008年12月29日 上午12:31  

哦,抱抱好。。。哈哈。。。
西方人都是那樣的,但這里還沒那么流行。。。

雨夜小鬼 2008年12月29日 上午2:03  

生日时,
被抱起来丢就算了,
还被狼吻...(本校习俗)

蓝色海鸟 2008年12月29日 上午8:16  

放心啦,不会因为抱一抱就变成gay的咯,
除非,小杰你自己就是。。。。
那么就不能言论咯~

sam 2008年12月29日 上午10:08  

如果你被抱抱一下就变成gay,那么不是抱抱的错,是引发你的本性而已 。。
嘿嘿。。。
开玩笑而已,不要生气,留下脚印~~

艾斯 ice 2008年12月29日 上午10:52  

你的朋友都很可爱吧... 我参加小学的同学聚会, 我们都很尴尬... 别说抱抱... 连讲话也不多...

嘉CacinG進 2008年12月29日 下午12:17  

wahaha~ 抱抱罢了吗~
应该没什么不难为情的 XD

人家可能要都没呢!

7u1 2008年12月29日 下午12:34  

呵呵。。。
你特意掩饰,反而更令人怀疑哦。。。
呵呵。。。
开玩笑的啦。。。

Joel~ jehoyah is god 2008年12月29日 下午1:10  

我也要抱

西西 2008年12月29日 下午3:33  

这代表你很受欢迎啊,哈哈 XDD

单身汉 2008年12月29日 下午6:55  

你的文章可读性很高哦!

蓝色雨 2008年12月29日 下午7:05  


gay gay抱抱
可能其中有人暗恋你哦
哈哈

Wenk Oi 2008年12月29日 下午8:35  

Yin Kiet, before I visit to your blog, I feel really leceh to take action. Man Kit called me to visit it once, he said inside our primary gathering u got mentioned about me. But my view has totally changed. You done a very marvellous job. You are a pro blogger(for me). 1st time I visited to blog, blog is a very boring type of stuff for me, but you made me changed my mind. As your best friend, must support you as well. I think I'm the 25th who left comment. =)
I support you and keep your good work on this. A lot of people left comments here, that mean you really got some kind of reputation here. =)

Kway 2008年12月29日 下午10:48  

我很喜欢跟朋友抱抱勒
觉得很温暖=) 把距离都拉近了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