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花钱容易存钱难

十二月二十二日 晴



不知道为什么,十二月份生日的人特别多,所以每年的十二月都是小杰花钱最多的时候。

其实不只是友人的生日多,就连交换礼物的次数也特别多,因为接近圣诞节的关系,所以很多次小杰跟不同的友人聚会都会有交换礼物的传统。

呜呜。。。。

小杰买礼物真的买到好心疼,尤其是在交礼物给对方的那一刻,心就会特别地疼,可是最后还是要被逼放手。大家别误会,小杰不是吝啬鬼,只不过因为用自己的钱去买了很多很多的礼物,然后再亲眼看着自己的礼物一份份地送给人家才感到心痛而已。不要对小杰说如果是你们的话肯定不会有这种感受,你们就老老实实地承认吧!



唉,花钱容易存钱难,为什么钱就是这么轻易地飞走?该如何做才能紧紧绑住钱的心呢?

世上就是没有嫌钱多的人,如果有的话,可不可以施舍一点,就好是多点钱给小杰吗?小杰最近钱不够用啊!

25 个脚印:

*~~发霉熊~~*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8:08  

我还没过圣诞就没钱了~
这个月真的开支很大 T_T

奇迹创造者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8:12  

呜~做么我不是第一个。。

我也没钱啦~

HansonLi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8:20  

我也是用了很多钱
但都不是我自己赚的钱啦
全都是亲戚给的
刚刚得到了一点点钱
呵呵
你要加油咯

客家妹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8:35  

不怕不怕 有付出也会有收获^^

ೀ †ChueN ੴ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8:36  

哈哈,
可怜,
狮子给你一百块~
(印尼盾)

...MEi WaN...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8:36  

呵呵~~可怜哦~~

钱是不会听你的话的~~

降D调禁区主-Eileen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8:49  

你才不算吝啬,因为你会送礼物给你的朋友,

这哪算吝啬呢??^^

圣诞节快乐噢^^

杨宝贝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9:29  

T.T 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也是缺钱

That My Goal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9:58  

胆量够的话去打劫
对自己的身材和样貌有自信的话去当牛郎
贪生怕死的话就等死
脸皮够厚的话可以考虑当乞丐
目前只想到这些而已。。。

其实我也是缺钱用的
妈妈要给我钱
我也不好意思拿
哈哈

小陈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10:26  

你送人家RM1的礼物
人家也会回你RM10的礼物~~
嘻嘻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10:44  

您交遊廣闊,是這樣的啦!看開點.

纯纯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11:05  

礼物不一定要花钱啊!
有心就好!^^
你会哗哗,就自制卡片啊!
我有个朋友就会自制立体卡片当礼物!
很省哦!他还用废物做嘞!呵呵~

Akira 思胜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11:18  

哈哈, 说得好!
所以我们买礼物真的要小心呢...

PikuLingu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11:32  

是咯,每次送礼物给人家都有点心痛,因为会买来送人的或多或少自己也蛮喜欢的!哈~~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11:49  

我很是咯。。同样

北西八地 2008年12月23日 上午12:08  

我则是每年的九月花钱最多
九月我身边超多人生日
除了礼物红包之外
还要去吃好的。。
晕~~~

嘉CacinG進 2008年12月23日 上午1:19  

wahaha~ 小虫今年是大丰收!! 哇哈哈!

ah_man 2008年12月23日 上午1:25  

有付出才会有收获嘛。
你生日别人也会回礼的啦~

SIMMY 2008年12月23日 上午1:27  

如果你找到那个人,那么你要跟我讲哦!

kimichii 2008年12月23日 上午8:25  

我也一样哦!
钱不够用。。每天都要烦怎么剩钱。。
烦啊烦啊!

tom 2008年12月23日 上午9:58  

煩錢不夠用。我也是。。。。
我是要煩年頭到年尾的。。。
年頭用多了,年未就沒錢了。。。

Man Ching 2008年12月23日 上午11:33  

呵呵~我都没有交换礼物~

怎样啊~交换回来的礼物满意吗?

7u1 2008年12月23日 上午11:58  

好好。今年我都没交换礼物、、、呵呵。

冬凡 2008年12月23日 下午5:25  

12月? 我还没月就已经破产了。。。

Kway 2008年12月24日 上午2:20  

最近沒錢包沒收入
就只會一直越來越輕了~_~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