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Adobe Fireworks的用法:如何在照片一定的地方将它变成黑白色

十月二十九日 晴

这是我第首次放电脑的知识在我的部落格里,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分享。相信现在Adobe的软件对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了,最近我开始喜欢用电脑画画,所以偶尔也会上网找一些关于用电脑设计的教学。

大多数的人都会选用Adobe Photoshop来改照片,而我就比较喜欢用Adobe Fireworks这个软件,因为这个软件对设计字体方面比较容易应用。当然这个软件在改良照片的方面也是很好用的,而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如何在照片一定的位置把它变成黑白色


首先大家看到了是一幅风景照,这个照片之前是我爬山的时候拍的。现在我想做的是将左边那部分的风景改成黑白色。


第一个步骤,我在照片的左边话一个白色的长方形,这就是我要把它换成黑白色的地方。


接下来在Properties那里,我点选了图里红色圈的功能,也就是将Edge设为Feather然后再将它拉到100,还有在如图的第二个红色的圈选择Color。


做了以上的步骤之后,刚才白色的长方形就会变成黑白色。


刚才的长方形图案可以用滑鼠拉去别一遍,放在你要将它变成黑白色的地方,大功告成!\(^o^)/



还是不明白吗?那就请看下面的短片吧!

3 个脚印:

-天空之城- 2008年10月29日 23:28  

你对电脑真的很有研究。我的偶像
下次有什么不明白的就请教你了。

小杰 2008年10月29日 23:29  

哈哈,还好啦,其实我也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厉害。

RORO 2008年10月30日 06:30  

谢谢分享哦~~~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