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取消电话卡

十月二十八日 晴

今天为了特地去Time Square取消umobile的电话卡,所以七早八早就被妈妈吵醒了。虽然那时候是普通人起身的时间,但是对我来说却是七早八早了!

还好今天的路程还算是顺利,多亏爸爸没有走错路。平时的他每次去吉隆坡都会迷路的,如果那时候妈妈坐在旁边的话肯定又会罗嗦。可能今天因为我认得路才会这样地顺利吧,哈哈!

到了Time Square,我敢肯定爸爸一定把车停在外面的,因为他不肯花钱放在里面的停车场。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真的不肯把车放在里面,就这样兜了一圈有一圈,最后没有的选择才决定停在外面有收费的停车场,应该是他认为会比里面的便宜吧。怎知把车停在那里之后,收费既然是没一个小时RM5!唉,那时候后悔也太迟了,更惨的是这里的停车场还要走一段很长的路才到Time Square的门口。


这里停车场的收费一小时RM5,放到你爽!


走了一段很长的路


真的走了一段很长的路

还好umobile的店就在大门口附近,这样省了很多我寻找的时间。我进去跟一位服务人员要求取消我的电话卡,她只是询问我当时的情况,然后就在电脑“打了很多字”,又再纸上写了一些东西,最后才叫我签名,就这样问题就解决了,还不用我服任何钱。听到不用付钱的时候我的心才松一下,不然的话我就白交两个月的电话单了,毕竟我是没有用过嘛。

3 个脚印:

Unknown 2008年10月29日 08:26  

Good good good......

-天空之城- 2008年10月29日 14:34  

很幸运哦,不用还钱。
下次要小心咯。

小杰 2008年10月29日 14:54  

哈哈,不敢有下次了。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