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进步+ing】

十月十一日 晴

人生,不一定要当“最好”,但一定要懂得让自己"更好";不一定要登峰造极,但一定要懂得让自己保持在进步的状态中。曾经听过有一位老太太,她在六十八岁的生日派对上如此许愿这:“我40岁学弹钢琴(现在她老人家已可以在教会中弹琴),50岁学英文(她已经可以用英文与外国人对话),60岁学开车。现在我已经六十八岁了!如果上帝让我活到七十岁,我一定要开画展。”

多么让人佩服的态度,不是吗?人生,该是“进步+ing”,而不是“进步+ed”或“be going to+进步”。该是把握现在,懂得不时地保持在上进的状态,绝不能因为时间或任何的关系停止努力,或是一再地告诉自己“反正明天开始也不迟”。想一想,如果一位六十八岁的老太太都可以如此上进,那您呢?您是懂得让自己不断进步的人吗?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