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我被骗了

十月二十五日 晴



我... ...被骗了。

前两个月的晚上,我出去喝茶的时候,有两个人忽然间向我走过来,推销最新的电话配套。起初我一直拒绝他们,不过他们还是死缠烂打,还说可以免费试用。最后我终于都顶不顺了,听在“免费”这两个字份上,我申请了两个线。他们还说如果我不满意要取消的话,我可以打电话去哪个电话公司取消,不会有任何吃亏。

两个月之后,就是今天,我竟然收到了四张来自umobile的电话单!我觉得不妥,马上打电话去那里的电话公司取消我那两个号码,不过讲电话的人告诉我要到该公司去取消,而且还告诉我电话单的钱一定要还!

哇噻!我的天!我根本就没用这两个电话号码打过任何电话,这根本就是白给!为了这件事,我被家人骂到没有话说。唉,不知为什么这个假期让人觉得很烦,我反而还期待新学期的到来呢。

5 个脚印:

•║水水║•miss-Y.linG♥ 2008年10月26日 00:24  

经过这一次的经验别再被别人骗了噢~~

小杰 2008年10月26日 00:25  

这次的教训对我来说太大了T_T

thomas 2008年10月26日 19:25  

以后醒目些

小杰 2008年10月26日 20:54  

再也没有以后了! T_T

-天空之城- 2008年10月28日 11:47  

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下次要小心咯。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