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几年后的我们

十月十八日 晴

今天闲来无事,和月添一起到Terminal 1逛逛。说真的,我有好一段时间没在那里逛街了,自从新的百货公司建立以后,我几乎都没有去过那里。老实说,T1那里藏着有很多我中学的回忆,还记得当年,放学的时候我常常都会和朋友在那里流荡,那时候我还很喜欢在那里买一杯哈密瓜珍珠奶茶,一边走一边喝。

我们先去以前我们常常去的茶餐厅“Rest & Relax”用餐,月添说很怀念那里的食物,所以就只有满足他一次。到了那里,我看到店里的设计还是原封不变,唯一变的就是店里的员工。月添还是跟以前一样,叫了一碟铁板烧,我也跟以前一样叫了一碟炒饭。隔了这么多年,我发现那里食物的味道改变了很多,猜想大概厨师也换了吧,再也吃不到以前的味道了。不过老实说,味道确实不比以前的来的好吃,月添也是有同感。哈哈,不知是我们“进步”了,还是店在“退步”。



我以前常去的茶餐厅


月添叫的铁板烧,很明显比以前少料了


我十年不变的口味,菜饭。味道变了很多

我们到处逛逛,看看T1有多少改变。说真的,其实是没有什么改变,人潮还是那么的多,唯一变的就是有几间的店换了。我还是跟以前一样,买了一杯哈密瓜珍珠奶茶,一边走一边喝。月添也还是一样,向我借两毛来量体重。唉,都不懂做么他还要减肥,自己都不是很肥嘛。


T1的人潮还是跟以前一样多

之后我们再走路去Parkson,因为听月添说飞轮海会去那里,所以我们就去抽抽热闹。很衰下我们去到那里的时候,飞轮海早就走了,留在现场的只是飞轮海的海报!


这条路是我以前时常走去Parkson必须经过的路


飞轮海走了,留下的只是台上的海报

我们只是随便逛逛一下,之后就返回T1了。回到了T1,我们再也想不到还有什么地方好去,所以就这样地告别了。就这样我的回忆一日游就到此结束!


返回T1的时候拍的,这就是T1


月添就在这里等巴士,我们也在这里告别了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