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马六甲和波德申之旅

十月三十一日 晴

呵呵,这个是我们第一次的大学旅行,虽然放上来是迟了点,但为了记念下还是放上来吧。


第一天的马六甲旅行 (五月六日 晴)

参加这个旅行的人一共有六人,而且还是全部男的。出发的前一天前,我一大早就起来,还很匆忙地准备着东西。本来我以为不用带很多东西的,没想到挤下挤下,既然需要用到两个书包!

我们上路的时候还算是顺利的,几乎没有迷路过,幸好一路上都看到要去地方的路牌。 我们先在A Famosa找一间房间过夜,六个人睡一间双房,很够力一下!

因为Check in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我们就去马六甲城市参观一下,然后去CareFour买一些需要的东西(啤酒买了很多!),最后才回酒店休息一下再计划之后的活动。



因为看到有一支长长的“柱子”,所以就拍照留念下


七龙珠合体!


出发吧兄弟们!


哇!穿红衣的是我!


谁敢跟我比?


第二天的马六甲旅行 (五月七日 晴/雨)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来了,其他的人还是懒洋洋地睡着。我们今天的计划就是去Water Park玩,因为我的带的衣服有限,所以我就打算穿回昨天的衣服啦!反正到时下水的时候还不是一样会湿、还不是一样要换过令一件衣。

在去着目的地的路上,我有点不详的预感,因为天空开始黑了,很像有会下雨的象征,不过我们还是坚持去玩,反正下水过后都会湿透的。果然不出我所料,玩到一半的时候就开始下毛毛雨了,而且还越下越大!不过还好这场雨下不了多久,很快地就停了,变回了大热天,希望我不会因此而中暑吧。

说真的,有时候在水上乐园从高高那里滑下来的时候,真的有点吓到一下。为了不衰给别人看,我决定把恐惧感隐藏在心里面。



进去Water Park前我先拍个搞笑的照片


这就是我,还穿着昨天的那件红衣!


我们在A Famosa Water Park 的合照

到了晚上,我们就去Cowboy Town那里玩啦!在进去之前我看到几个“Cowboy集团”,他们边唱边跳舞地欢迎我们,一进去里面就有个小猩猩跟我握手,拍照的时候还会露齿笑呢。


这就是证明我来过的证据


我们在Cowboy Town门口的合照


哇!很大的一个“灯龙”

返回酒店之后,又到了我们疯狂的时刻,我们竟然灌酒!哇噻,这一帮人可不是开玩笑的,恐怖到。最衰的是志伟,一直灌我,害到我最后支持不住呕出来了,就连我吃进去的快熟面晚餐都呕完出来了!


第三天的波德申旅行 (五月八日 晴)

今天我睡到很迟,哇,头很痛!昨天真的喝太多了,有点后悔,还有点想吐的感觉。收拾完了东西,我们就去接下来的目的地,那就是波德申!

到沙滩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这是有原因的,因为现在大部分波德申的海滩已受到污染,为了找一个比较干净的海滩,所以就花了不少时间。

我们决定玩香蕉船,一个人RM10。贵是贵了些,不过想到久久一次,我就买下这个回忆吧。这是我第一次玩香蕉船,我并不知道原来玩香蕉船最主要的就是把船弄翻,然后再让你跌倒海里去。就应为这样我都不知道喝了多少口海水,弄到我开胃到~


在还没玩水弄湿之前先来个合照


我要成为海贼王!


完了香蕉船之后的合照


口渴了就休息,就喝椰水

今天我们晚上的活动就是赌博!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赌博的时候都输钱的,衰到~

就连放着一个黄梨在我旁边都没有用,根本都不会旺我的。下次新年的时候我一定不会再跟他们赌博的!



第四天 回家咯 (五月九日 晴)

一睡醒我就发现了惊人的东西,就是我朋友的睡相!不懂他怎样睡的,竟然能摆出一个自由女神的动作,可能是他在梦里梦见他是自由女神的化身吧。


我是自由女神,我是自由女神... ...

收拾玩东西之后,我们就回家了!第一次的大学旅行就在此完毕!

5 个脚印:

-天空之城- 2008年10月31日 21:08  

你不好咯,来马六甲也不找我...
你们玩得很开心哦。
以后要常来咯!

小杰 2008年10月31日 21:10  

哈哈,那时候是你的考试时间,不是么?

Unknown 2008年11月1日 11:54  

这是年轻人的本钱.

614 2008年11月1日 16:26  

宅鱼到此一游

恐龍 2008年11月2日 15:37  

那只nemo魚可愛 哈哈...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